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2018-04-19 计算机学院 

4 16 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第三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孙世民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以及各系室、中心负责人、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二中全会上讲话的视频摘要,学习了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主要内容。孙世民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及校党委书记刘新跃的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学院特点和个人工作实际,梳理了各自分管领域工作的风险点,就如何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设想。

最后,孙世民作了总结讲话,他提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又是建校六十周年,更是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重大,因此根据上级会议精神及结合学院实际,提出四点贯彻意见。一要突出政治建设,不断优化党内政治生态;二要强化作风建设,推动党风校风及教风持续向好;三要加强纪律建设,彻底履行好监督执行问责职责;四要完善责任体系,把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学院党政负主要责人与分管领导、班子成员与其所联系的各系室(中心)负责人签署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撰稿:张丽    审核:孙世民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