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数理学院开展“精彩未来,赢在规划”职业素质测评培训会
2018-04-18 数理学院 

为了帮助学生客观和全面地认识自己,了解自身特点,尽早树立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的意识,初步确定职业目标,科学规划大学职业生涯,417日中午,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佳山校区举办“精彩未来,赢在规划”职业素质测评培训会。

培训活动开始,辅导员老师以相关专业本科生的就业形势特点为切入点,指出大学生在校期间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并用多媒体向参会全体学生干部现场演示“吉讯大学生职业测评和规划系统”的现状评估、自我了解、职业探索、决策行动等四大模块的使用,布置了测评各项工作任务的分解和完成的时间节点,同时对测评系统中包括学籍验证、密码查找等环节具体操作问题作了重点说明。

通过此次职业素质测评培训,将让学生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逐步看清自己的未来职业发展方向,学院将对本次活动进行认真分析总结,有针对性的利用座谈、单独交流、讲座等指导形式,帮助学生建立正确的学业职业规划。(撰稿:孙琳  审核:陈庆林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