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第二届定向越野比赛
2018-04-18 保卫处 

4 15 上午, 2018年安徽工业大学第二届定向越野比赛在秀山校区成功举行。共有来自全校各单位400多名师生、教师家属及子女、校外定向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校武装部、团委负责老师到现场指导并担任裁判工作。

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参赛运动员按批次出发,借助地图和指北针在校园里展开了一场体力与智力并重的竞赛。通过激烈角逐,化学与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学院组团体总分前三名。

本着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开展,引领我校国防教育特色发展的宗旨,党委武装部联合校团委、创新教育学院共同举办了本届定向越野比赛。(撰稿:尚玉海 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