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庆专递】学校召开60周年校庆宣传工作协调推进会
2018-04-18 宣传部 校庆办 

416日下午,宣传部和校庆办牵头组织召开60周年校庆宣传工作协调推进会。学工部、保卫处、团委、外事办、教务处、校友工作处、现教中心、图书馆、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庆办负责人指出,学校党政高度重视60周年校庆宣传工作,要求校庆宣传工作组及各单位部门认真落实学校《60周年校庆工作实施方案》中的各项措施,积极营造喜迎校庆的浓厚热烈氛围,广泛动员师生和校友参与校庆。各单位部门要结合自身特点,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进一步创新校庆宣传工作方式,提升校庆宣传工作水平。宣传部负责人在介绍校庆宣传工作进展情况的基础上强调,迎校庆良好气氛的营造需要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希望相关部门利用好、维护好校庆专题网各版块,同时各学院、各部门要积极向校园网校庆专栏提供学术讲坛、校友风采、回忆文章以及与校庆相关的各类素材,确保宣传有特色、有新意、有成效。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整合媒体资源、加大宣传力度展开了交流讨论。(撰稿:盛樟  审核:窦贤琨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