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师赴南京理工大学参加学习交流活动
2018-04-18 外国语学院 

414-15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大外一部部分党员教师前往南京理工大学参加“二语语音前沿研究国际名家论坛”学习交流活动。

该论坛由南京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来自美国公立常青藤大学、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阿拉巴马大学的James E. Fledge教授、佛罗里达州大学的Ratree Wayland副教授和丹麦奥胡斯大学的Ocke-Schwen Bohn教授就二语习得“关键期假设”(the Critical Period Hypothesis)、二语习得中的语音学习障碍、语言输入对二语习得的影响等多个话题分享了各自最新的实证研究成果,对传统的语言学习“关键期假设”理论提出了质疑和挑战,并强调了语言输入在二语习得领域的重要性。来自复旦大学、扬州大学、四川大学的多名师生共聚一堂,分享了来自国际前沿的最新语言学研究成果。

参会教师聆听了名家讲坛,并与其他兄弟院校的师生展开了交流和互动。大家表示,作为高校公共基础课的党员教师,既要抓教学,又要重科研,要终身学习,不断充电,将认知语言学的理论、二语习得理论运用到自己的教学实践中,才能更好地“教学相长”,才能更好地争做合格“共产党员”。(撰稿:王敏  审核:胡卫东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