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能环学院开展毕业班工作布置会
2018-04-18 能环学院 

2018 413 上午,能环学院于佳山校区开展了毕业班工作布置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玉钦、毕业班辅导员钱春梅,以及毕业班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钱春梅就毕业班各班待就业学生情况进行了摸底,要求各班班长团支书进一步督促班级已就业同学做好就业派遣系统的维护,并将三方协议按要求上交学校和学院。夏玉钦就毕业生“远航工程”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班级干部和学生党员要配合辅导员及时掌握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加强对未就业学生的帮扶指导,切实为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强化措施,做好毕业生各项安全工作,共同站好最后一班岗。(撰稿:钱春梅  审核:夏玉钦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