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演唱方法与技巧专题讲座
2018-04-18 材料学院 

    416,材料学院邀请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尹珊珊老师来对院合唱团成员进行合唱演唱方法与技巧的培训。

在培训中,老师对合唱团全体成员进行了呼吸吐气、高音、低音等练习,以及将合唱团成员按不同的声部进行多样化训练。老师还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两首歌曲《山河已无恙》和《走向复兴》。

   在整个培训中,各位同学认真听老师讲解,积极与老师配合,收获颇丰。通过这次培训,材料学院学生的音乐素养得到了提升,有利于学生培养高雅的兴趣爱好,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撰稿:滕少聪 审核:李凤霞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