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公开观摩示范课
2018-03-22 机械工程学院 

322 上午,机械工程学院本学期第一堂公开观摩示范课在东教北拉开帷幕,青年骨干教师刘燕进行公开示范《工程力学A2》的教学。  

   课上,刘燕准备充分,从公式入手,采取提问的方式切入本次课程的教学内容,阐述了主平面位置的确定、主应力的计算问题。她还对教学内容加以补充。整个课堂氛围清新,PPT制作精细,板书条理清晰,学生互动积极,氛围活跃,取得了很好的教学示范效果。学院领导、学院督导组成员以及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观摩示范课并为刘老师课程点赞。(撰稿人:周环  审核:汪永明)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