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2018年专业英语八级(TEM-8)顺利举行
2018-03-22 教务处 

2018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于 317上午进行,我校考点集中分布在秀山校区教学主楼,共有5个考场,121名考生报名参加了考试。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教务处提前组织、精心准备,统筹负责考试的调度和考试期间的巡视检查,对所有监考教师进行考务培训,重点强调考风考纪。

此次考试,组织有序,管理规范,相关部门严格执行试卷安全保密措施,监考教师按时到岗,按时间节点规范操作,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试秩序良好。

TEM8是国家级统一考试,内容涉及听、说、读、写、译等,在社会上具有较高认可度,考试合格者由高等院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颁发成绩单。本次考试成绩将于5月份公布。(撰稿:张莹     审核:秦锋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