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级年级会
2018-03-22 外国语学院 

3 21 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秀山校区教北召开2017级年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宇弦到会指导并做专业思想教育,2017级全体学生、辅导员、团学骨干参加了会议并聆听指导。

会上,黄宇弦聆听了20172017-2018上学年学情分析报告。各班级学习委员轮流做了实证报告,用数据分析各课程成绩及总分,用表格和图形展示分数的分布情况。年级组长谢佳丽则针对两专业分别作了横向、纵向比较分析,用客观的数据展示学院学生的学习成果,用数字标明需要找补的差距。黄宇弦记录了各专业、班级学情,并在会上对每个班级提出具体的要求和建议。会议最后,结合学情分析报告,黄宇弦重点做了专业思想教育,要求同学们理性分析专业、客观认识专业,对专业形成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要求新青年要树立“青春理想中国梦”,要时刻关心国事,了解国家的“一带一路”等战略举措,以复合型人才为个人发展目标。

本次会议帮助学生对所学专业建立科学认知,以“中国梦”为自己的青春理想,以社会需求、国家需要为职业目标,结合自身特长,进一步制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撰稿:徐晓寒 曹艳娜    审核:黄宇弦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