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教授王平率队参加第147届TMS国际会议
2018-03-22 冶金工程学院 

2018 3 11 16日,冶金工程学院教授王平、副教授春铁军、博士余正伟和博士生钱立新赴美国菲尼克斯参加第147TMS国际会议。本次TMS会议共设85个主题讨论,涵盖矿业、金属、材料科学和工程领域,吸引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4000名学者参加。

TMS组委会委托,春铁军作为高温冶金分会场主持人,主持了315日下午的报告,所做的“Characteristics and Control Technology of Fine Particulate Matter(PM) in Iron Ore Sintering”报告引起与会者强烈兴趣。余正伟博士就铁矿粉高温特性对指导烧结配矿的应用进展做了题为“Research on Ore Blending Optimization Method Based on the Sintering Basic Characteristics of Blende Ore”的分会报告。钱立新做了“Thinking and Innovation of Characterization Method for the High-Temperature Properties of Iron Ore Sintering”的分会报告,介绍了我校炼铁团队关于铁矿粉高温特性检测的创新方法。会议期间,四位师生还与同行专家进行了广泛的学术讨论,并参观了TMS 年会展。(撰稿:周浩然  审核:龙红明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