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上海一公司专场宣讲招聘会
2018-03-22 材料学院 

3 20 下午,材料学院在东阶教室举办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凤霞、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我校校友苏政介绍了介绍企业理念、业务范围、招聘计划、招聘流程、岗位及薪资等内容,同时苏政以学长的身份与毕业生们分享个人求职心得和就业择业建议。经过洽谈,该公司和学院领导达成初步意向,将就校企合作做深入的交流。

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430日,是集钢铁资讯、电子商务、网络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全国性大型综合IT服务企业,提供专业的钢铁资讯交互平台、一站式钢铁电子商务服务。(撰稿:朱艳飞  审核:李凤霞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