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普法活动之“让法制的阳光照进小学”
2018-03-21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 

3 19 下午,公共管理与法学院17级法学专业学生在湖东路第三小学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普法活动,本次活动以让法制的阳光照进小学为主题,结合当前环境形势给学生们带来了一堂生动形象的普法课程。

此次普法活动志愿者们将晦涩难懂的法律词语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表达出来,结合多个环境破坏的案例,告诉学生们面对当前环境破坏的局面,应该如何做一位小小环境捍卫者。学生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自己的保护环境的意识增强了,知道了原来生活中的很多不文明行为已经违反了法律。活动结束时,学生们和志愿者们说到,以后的生活中一定会遵守法律,爱护环境,不浪费资源,做一位优秀的环境保护者。

本次普法活动不仅让小学生们了解法律知识、树立环保意识,还提高了志愿者法制思想的觉悟,树立了以法律为武器保护环境的意识,今后的学习中,将专业能力与实践结合,为祖国的绿水青山做一份贡献。(撰稿:宇文文 王路红 王菁,审核:李萍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