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工商学院志愿服务大青山桃花节开幕活动
2018-03-21 工商学院 

3 17 ,马鞍山市“第五届乡村旅游节暨2018当涂大青山桃花节”在当涂大青山精彩开幕。工商学院团委携手当涂县团委组织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共有100余人次的青年志愿者参与了开幕会的志愿服务活动。

这次桃花节由中共当涂县委、当涂县人民政府、马鞍山市文旅委共同主办,当涂县大青山李白文化旅游区管委会(采石风景名胜区青山景区管理处)、当涂县文旅委、浙江漂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根据安排,该学院青年志愿者承担了大青山桃花园景区内的卫生保洁工作,同时解答游客们的咨询,维持景区秩序。他们身着红色小马甲,蓬勃,积极,认真,在一片桃色美景中,显得耀眼夺目。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虽然辛苦,但是能够欣赏青山桃色的美景,又有路人真挚的感谢,大家觉得非常的充实。水1641的金浩田感慨地说:“我们小小的一点力量,也是桃源圣地必不可缺的小美好!”

次活动是该学院共青团“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系列的其中一项活动,后期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美好安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撰稿:凤瑞、周心源、王鑫磊  审核:阚永明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