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建工学院传达贯彻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2018-03-21 建工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学校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和安全稳定工作,320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学工系统在秀山校区建北召开安全稳定专题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龙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2017年度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和2018年安全稳定的工作思路,带领全体辅导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魏先文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建工学院工作实际,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撰稿:屈桂春   审核:赵龙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