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合肥市工业设计协会副秘书长罗剑应邀来我校开展学术报告
2018-03-21 艺设学院 

3 20 下午,合肥市工业设计协会副秘书长罗剑应邀来艺术与设计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并在秀山校区为工业设计系师生做题为“工业设计奋斗史——工业设计手绘实战应用”的讲座。

讲座中,罗剑展示了自己手绘作品与出版的书籍,介绍了手绘表现技法的发展与变革以及手绘的方式方法,讲解与分析了学生手绘中的常见问题,以启发学生的设计思维。罗剑通过实例,进行了现场手绘,并将大量优秀手绘效果图分享给工业设计、产品设计专业的学生,有助于学生进一步认识并感悟工业设计,对其提高手绘表现能力有着积极作用。

罗剑(ROJEAN清水四夕),合肥市工业设计协会副秘书长,上海同济大学外聘讲师,上海工艺美院客座讲师,法国in-fusio公司(中国)设计顾问, 日本WACOM专家委员会委员。拥有十多年的工业设计实战经验及教学经验,出版《创意-工业设计产品手绘实录》、《工业设计手绘宝典》、《马克笔手绘产品设计效果图-初级篇》、《马克笔手绘产品设计效果图-进阶篇》等多部工业设计以及手绘产品的专著。(撰稿:张晴  许诺   审核:汪海波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