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议
2018-03-21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320下午,材料学院在秀山校区召开2018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副院长斯松华、柳东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凤霞参加了会议,全体毕业生参会。会议由毕业生辅导员主持。

柳东明对考研学生的复试和调剂进行了具体指导。斯松华从毕业论文的意义出发,讲解了毕业论文的要求和规范,提醒同学高度重视,时常与导师保持联系,按时按质完成毕业论文。李凤霞分别从考研复试、就业工作和毕业班管理三方面对学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鼓励成绩不理想的同学调整心态积极关注调剂信息;提醒尚未就业的同学把握形势,积极就业,关注学校就业专场招聘会和即将到来的春季大型双选会,多途径精准就业,为大学生活划上圆满的句号。(撰稿:朱艳飞 审核:李凤霞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