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管工学院赴西湖花园小学召开“学雷锋”主题班会
2018-03-21 管工学院 

3 19 下午,管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前往西湖花园小学开展“学雷锋”主题班会。

志愿者首先用歌颂雷锋的诗歌引出了班会主题。他们介绍了雷锋的生平事迹、朗诵了雷锋日记和播放了学习雷锋的宣传片等等,多形式的课堂内容激发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兴趣。志愿者通过课堂提问,课堂讨论等形式引导学生理解当代雷锋精神的新内涵。学生们踊跃地发言,立志要学习雷锋、争当新时代的好少年。最后,班会在学生们合唱的《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结束。

3月以来,管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弘扬“学雷锋”精神,在市内已开展了多次志愿者活动,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精神的了解。(撰稿人:施琦 万媛媛 审核:汪春胜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