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第二次党委扩大会和中心组学习会
2018-03-12 外国语学院 

3 9 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2018年第二次党委扩大会和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在汇文楼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党委扩大会上,院党委书记胡卫东报告了院党委2018年工作计划、2018年上半年理论学习计划、教职工思想教育和业务培训计划等3个讨论稿,提出了近期支部工作任务推进清单。会议研究讨论了部分党支部组织关系调整问题,审核通过了民主评议结果。

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院长洪流传达学习了校2018年工作务虚会精神。胡卫东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交流了自己对为什么要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改革的背景和取向的学习体会。他结合教育领域“放管服”改革、学校和学院工作务虚会精神、学院的改革和内涵建设提出了建议。(撰稿:马广利  审核:胡卫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