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赴安徽师范大学调研校庆筹备工作
2018-03-12 校庆办 校办 

39日上午,校庆办与校办一行7人到安徽师范大学调研学习其建校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安徽师范大学校庆办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安徽师范大学校办主任、校庆办副主任曾黎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的总体情况。教科院党委书记、校庆办副主任方泓结合校庆筹备工作方案,从工作机构设置、总体策划、重点工作等方面作了介绍。地旅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庆办成员乔静主要就校庆活动日重要活动的策划方案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校办主任、校庆办副主任窦贤琨介绍了我校建校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双方还就校庆筹备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撰稿:盛樟 审核:窦贤琨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