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民盟安工大校委会参加民盟马鞍山市委会年度大会
2018-03-10 宣传部 


日前,民盟马鞍山市委会在马鞍山外国语学校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民盟市委主委葛芦生副校长出席大会,民盟安工大校委会全体盟员参加大会。会上,葛芦生报告了2017年度民盟市委工作,民盟市委副主委、商学院教授李德俊宣读了《民盟马鞍山市委会关于2017年征集调研课题评选结果的通报》。

大会结束后,民盟安工大校委会召开全体盟员会议,葛芦生出席会议,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黄勇应邀出席会议,全体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校委会主委、工程研究院副院长陈乐柱主持。陈乐柱报告了民盟校委会2017年度工作,并对2018年度工作提出计划安排。黄部长充分肯定了民盟校委会2017年度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陈乐柱在报告中说2017年民盟安工大校委会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与校党委统战部的支持帮助下,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了多项活动,全体盟员立足岗位,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了良好业绩, 2018年将不忘初心,围绕中心,齐心协力,继续前进。

(撰稿:王彦 王旭东 审核:陈乐柱 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