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2018-03-09 电气学院 

   3 8 下午,电气学院在电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宏,以及部分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同学们围绕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学习与生活现状、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建议等方面展开了讨论,结合自身实际畅谈理想,共话未来发展。同学们结合互联网时代新媒体技术的发展及其对学习和生活的影响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认为应当去其糟粕,取其精华,努力让新媒体为大学生的思想进步、健康生活、学习成长服务。

   学生通过浏览校园网新闻、学习校院工作总结等方式,交流了学校和学院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体会到学院各学科专业在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下的发展势头和发展前景。(撰稿:刘紫薇  陶源  审核:郭宏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