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商学院开展女生节“我说你来唱”活动
2018-03-09 商学院 

            3 7 ,一年一度的女生节已然而至,为展现学生青春风采,丰富校园生活。商学院开展的"我说你来唱"活动在商学院社交网络平台进行线上征集歌曲。本次活动对象为安徽工业大学在校学生。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歌曲征集时间,截止到 3月 6中午12:00,同学们可以在公众号评论区页面发出最想听到的歌曲名称。第二部分为歌曲音频收录时间,如果在评论区看到想要唱的歌曲,可以录一段音频私发给相关工作人员,分享音频可以采用实名制或匿名制。第三部分是在 37那天相关工作人员抽取一部分音频发在商学院公众号。

本次活动的举办体现了商学院对女生的重视与关怀,不仅引导女生关注自身的思想素质、道德修养、文化内涵与心理健康,而且带动了学生的热情,同时也在参与活动中增进了同学间的情谊。(撰稿:吴文琴  葛梦圆  审核:张虎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