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18-03-09 电气学院 

    3 月8 中午,电气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电气楼召开新学期团委工作布置会,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辅导员老师分别从上学期工作总结与本学期工作规划、学生工作与部门活动开展寻找创新点、提高2017级与2016级同学对第二课堂成绩单的重视程度等方面进行了指导。要求各部门在做好上学期工作总结的同时,提前完善本学期工作规划,保证学生会工作的高效进行。学生会干部要积极思考、打造工作中的创新点,努力让学生活动变得更加有吸引力。与会同学展开提问讨论。

   本次会议梳理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和要点,为今后团学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撰稿:李炅昊  陶源 审核:郭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