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办党支部开展集体教育学习活动
2018-03-08 校办 

3月5日晚,校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用大美中国、强军尖兵、辉煌成就、最美城市、时代先锋、圆梦工程六个篇章,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中国路、中国网以及艰苦奋斗扶贫攻坚、心系同胞海外撤侨等非凡成就让每一位党员深受震撼和感动。恢宏的气势、精美的画面、激昂的配乐和振奋人心的解说词,更是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党员。

观影后,党员纷纷表示,这真是一个崭新的时代,一个奋斗的时代,一个伟大的时代。我们要抢抓时代发展的重大机遇,全身心投入到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工作中,坚决成为这个时代的拼搏者、奋斗者和奉献者,要进一步坚定信念,进一步加强学习,进一步优化服务,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办公室“三个服务”上水平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发挥积极的作用,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为中国梦的铸造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余义月 审核:王成勇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