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设计动员会
2018-03-08 电气学院 

3 8 下午,电气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动员大会在秀山校区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宏、副院长聂建华,各系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聂建华指出,毕业设计是大学生完成大学学业前最后一个重要的实践学习环节,不仅关系着每位同学的毕业情况,更是对同学们大学四年所学知识的检验与练兵。聂建华为学生解读了学院《关于进一步规范毕业设计指导工作的补充规定》,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做好课题调研、文献检索、实验设计、论文撰写四个环节的工作,要处理好毕业设计与实习工作的关系,确保高质量完成毕业设计。

郭宏指出,毕业设计是在校期间最后一个教学环节,毕业设计完成的质量是检验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指标。他结合校、院毕业生管理规定,强调了毕业设计期间请销假制度、作息及晚就寝考勤制度、在用人单位做毕业设计相关手续的办理等纪律要求。他希望大家强化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积极学习,高质量地完成毕业设计工作,为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大会结束后,各系分专业进行了具体动员,对毕业设计的流程、要求进行了说明。同学们纷纷表示动员大会加深了自己对毕业设计重要性和具体流程的了解,本学期将以毕业设计为中心,将大学所学运用到实践中,努力钻研创新,尽最大努力把毕业设计完成好,顺利完成大学学业。

(撰稿:李修正、陶源;审核:郭宏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