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寒假思想动态调研会
2018-03-08 机械工程学院 

为了更好的了解青年大学生团员的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青年团员的思想工作, 36日,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召开了寒假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辅导员主讲,大一、大二等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围绕冬奥会感想、家乡特色习俗、两会所闻所感、未来规划以及对学校的建议等话题展开。同学们在座谈会上各抒己见,提出自己的疑惑,表明自己的想法,他们不仅表达了自己对于冬奥会和两会开展的感受与见解,介绍了自己家乡的文化特色,还讨论了自己对于未来的一些规划,围绕自身未来发展方向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同时老师也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给同学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确立了人生目标,规划了大学学习与奋斗的方向。  (撰稿:倪松根  审稿:李克明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