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管工学院举行2017级补考动员大会
2018-03-08 管工学院 

3 7 中午,管工学院在本部教三举行了2017级补考动员大会,该年级参加补考的87同学及学习委员参加。

主持会议的老师指出了挂科对学生本人的评奖评优、入党乃至将来的考研与就业都会产生不利的影响,同时也会影响学生对自己的人生定位。他鼓励挂科学生经过开学前两周的努力,重新拾起学习的信心和动力,顺利通过补考考试。他对挂科同学提出三点要求:做好学习规划,认真上好早晚自习,不玩手机及电脑游戏;通过寻求学习委员的帮助找到学习帮扶人,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坚决杜绝考试作弊,诚信考试,诚实做人。

   此次动员会是“春风行动”项目系列活动之一,动员会使挂科学生认识到补考的重要性。(撰稿:韩璐瑶邢维迢  审核:汪春胜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