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4级毕业班年级会
2018-03-06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3 5 下午,计算机学院在东阶召开毕业班年级大会,对毕业生安全管理、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课程学分核对、考研复试调剂、就业招聘等毕业季相关工作进行集中部署。院党委副书记林忠心、副院长陶陶出席大会。

会上,陶陶重点就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与要求,学业任务安排及未来职业规划等问题向同学们做了阐述和说明,并对毕业班同学本学期实习和集中返校时间安排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林忠心围绕“学业、毕业、就业”问题就毕业生下一步如何抓住三、四月份就业关键期,积极就业、稳妥做好考研复试及调剂工作、毕业季相关活动开展的意见征集等提出了要求和建议。林忠心还特别强调了毕业生安全问题,要求外出求职、研究生复试的同学要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

毕业班辅导员张慧强调了防火、防盗等工作,希望同学们足够重视,防患于未然。讲解了职场适应、心态调适等内容,希望同学们做好由大学生到职场人的准备,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筑就自己未来的美好人生。(撰稿:张慧 审核:林忠心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