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体育部召开2018年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署会
2018-03-06 体育部 

3 5 下午,体育部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对寒假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署。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芮良玉主持会议。

会上,体育部副主任张传峰对新学期教学、科研以及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等工作进行了布署;副主任赵家贵对寒假运动员集训和场馆安全检查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各项赛事和体育场馆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署。

最后,芮良玉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务虚会精神,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做了强调和布置,对新学期的教学、科研、训练及各类赛事等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并希望全体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新时代、新学期要有新作为,取得新的成绩。(撰稿:耿兰芳 审核:芮良玉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