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研讨学校务虚会精神谋划本学期重点工作
2018-03-06 材料学院 

为贯彻落实好学校2018年工作虚会会议精神,35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研讨学校务虚会精神,谋划本学期重点工作。院长何宜柱主持会议。

何宜柱在会上首先传达校长魏先文和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在学校2018年工作虚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务虚会精神分析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就2018年学院的重点工作谈了个人的想法。要求学院切实落实党委书记刘新跃在务虚会总结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不断促进发展。要盯住差距找短板,要扩大优势促发展,要抓住机遇寻对策。要坚持目标引领,不断提升水平。树立一流的进取意识,扛起一流的责任担当,打造一流的执行能力。

学院党委书记季爱华强调应有忧患意识,牢固树立学科建设的龙头地位,认真分析研究学校务虚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标对表”地抓好工作的落实,把会议成果更好地落实到学院发展的政策制定和日常工作中。

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结合学校务虚会精神,围绕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发言和讨论,分析了现状,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撰稿:杨佩海;审核:何宜柱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