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与马鞍山市两家企业举办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2018-01-19 建筑工程学院 

1月18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分别在国水(马鞍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马鞍山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慈湖水厂举行,副院长钱付平、市政工程系主任等参加了挂牌仪式。

钱付平一行分别在企业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国水(马鞍山)污水处理厂和慈湖水厂的水处理工艺及运行状况,了解了给排水专业学生实践教学内容与方式,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挂牌仪式上,钱付平介绍了学院情况、人才培养成果和学校促进实践教学的政策措施,他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共同培养出专业能力强、职业素质好、社会认可程度高的创新应用型人才。本次挂牌的成功举行为我校给排水专业学生认识实习、生产实习、毕业实习等实践教学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也为该专业评估认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马鞍山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慈湖水厂是马鞍山市两大自来水公司之一,供水能力达到10万吨/日,肩负着马鞍山城市生活饮用水、商业用水、行政事业用水和部分生产用水任务;国水(马鞍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污水处理能力达到日处理污水6万立方米,厂区主体工艺采用奥贝尔氧化沟处理工艺,经处理后的污水水质排放标准为《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一级B标准。(撰稿:马江雅 审核:钱付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