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工商学院起创空间成为马鞍山市创业孵化基地联盟理事单位
2018-01-19 工商学院 

1月12日下午,马鞍山市创业孵化基地联盟成立仪式暨首届“创客+杯”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大赛在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举行。工商学院招培处处长、联盟理事单位代表史淑芬参加了成立仪式。该学院起创空间组织了三支创业队伍约50名师生参加了路演活动。

这次活动由马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花山区政府主办。马鞍山市创业孵化基地联盟由马鞍山市人社局牵头,市创业孵化基地及众创空间等10家单位共同组建。工商学院作为联盟发起单位之一,该学院起创空间也成为联盟理事单位。通过组建联盟,能够全面整合区域资源,实现联盟单位抱团取暖、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马鞍山创业孵化基地持续健康发展。

在随后的创业项目路演中,该学院起创空间选派的慕雪教育、ROOM7摄影工作室、闪翼无人机飞行培训团队分别结合各自项目优势、发展规划等做了PPT展示,同学们的展示获得评委的肯定,三支团队荣获优胜奖,该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撰稿:黄赫虹 审核:史淑芬 阚永明)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