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工商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1-19 工商学院 

1月16日下午,工商学院在新校区318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该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和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阚永明主持。

阚永明带领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2月25日至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1月11日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1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等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阚永明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带头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要把握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工作主线,切实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学院各部门各单位的工作任务,加强内涵建设,深入推进学院全面深化综合改革。随后,阚永明逐项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该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王世俊通报了对院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征求的群众意见,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学院实际,分别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决策、组织纪律、担当意识、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查找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了形成这些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王世俊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学院领导班子履职能力;要立足学院实际,进一步加快学院转设工作进度,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持续稳妥推进学院改革和发展;要树牢宗旨意识,切实杜绝“四风”问题;要坚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保持清正廉洁,守纪律、重规矩,进一步净化优化党内政治生态。

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原则,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初心和使命,结合会前征求到的群众意见和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分别作了对照检查。与会同志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反复研读十九大报告原文,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严格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点做好学院2018年中心工作。

会后,该学院领导班子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了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撰稿:李加稳 审核:阚永明)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