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8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01-19 商学院 

 

1月17日下午,商学院在汇文楼B304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国才主持。

会上,黄国才首先就即将开展的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校党委《关于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本支部的工作计划和安排,做好2017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接着,黄国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2月25日至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2018年新年贺词。一是要带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求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中央政治局建设提出的明确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二是重点强调了中纪委2018年要重点查处的“六类人群”,要求同志们加强学习,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无私无畏、奋发有为。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扎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四是总书记在贺词中多次强调“我们”、“我”,饱含深厚为民情怀,是温暖人心的新年序曲,我们要以新年贺词为动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最后,黄国才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在校党委中心组2018年第一次学习(扩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同志们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认真抓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真正使民主生活会开出政治性、思想性、原则性,开出质量,达到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提升战斗力的目的。(撰稿:吴文琴 审核:黄国才)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