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18-01-19 学工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机关党员的相关要求,1月18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21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重点学习了“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党员义务及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

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全体党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深入查摆具体问题;随后,党支部班子成员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个进行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每个党员自评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进行了评议;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每位党员填写了《安徽工业大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党支部班子和个人将对照查摆的问题和党员提出的意见,列出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撰稿:蒋磊 审核:卫军帅)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