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商学院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1-19 商学院 

1月17日下午,商学院在汇文楼B304召开2017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国才主持。

学院党委在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前,根据学校下发的《2017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及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进行了精心准备,在党政联席会上进行学习、部署和研讨,利用座谈会、谈心谈话等多形式征求意见,结合年终总结认真对照检查,撰写个人发言提纲,切实保证了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会上,黄国才首先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随后黄国才、洪功翔、张虎、方大春、刘芳、章铁生等六位同志按照学校文件要求,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重点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及上级党组织决议、对党忠诚、担当责任、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结合自身实际、岗位职责进行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最后,领导班子成员相互之间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围绕每位同志的对照检查,坦诚指出其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撰稿:吴文琴 审核:黄国才)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