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体育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布置会
2018-01-19 体育部 

1月19日上午,体育部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寒假工作布置会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芮良玉主持。

会上芮良玉就体育部2017年党建工作、教学、科研、体质测试以及运动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就寒假工作、场馆安全和运动队管理,尤其是对冬训工作的安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最后,芮良玉传达了学校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寒假工作布置会,同时强调刘新跃书记和魏先文校长在会上提出的“赢在寒假”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等要求要贯彻落实,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处理好休息与工作的关系。最后祝全体老师度过一个祥和、平安、快乐的寒假。(撰稿:耿兰芳  审核:芮良玉)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