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第二届教职工男子篮球俱乐部联赛圆满收官
2018-01-19 工会 

第二届教职工男子篮球俱乐部联赛于2018年1月3日开赛,共有6支俱乐部,70余名教职工篮球协会会员参赛。比赛期间,适逢马鞍山最寒冷天气,但丝毫没有影响队员们的比赛热情,大家积极参赛、文明比赛,达到了锻炼身体、促进交流、增进友谊、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的目的。1月13日,所有比赛全部结束,最终,体育部队获得第一名、江东润章俱乐部获得第二名、山风俱乐部获得第三名。比赛期间,还安排了定点罚篮和三分远投比赛,王宏程获“神投手”称号,吴宝国获“三分王”称号。

校工会对本次赛事极为关心和支持,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本次赛事的裁判员,全部由学生担任,促进了师生的交流。今后,篮球协会将会继续努力,不断总结经验、修订规则,让更多的教职工参与进来。(撰稿:张文明 许小虎 审核:赵保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