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工会开展工会教代会第九次理论研讨
2018-01-19 工会 

1月13日,校工会召开工会教代会第九次理论研讨会议。各分工会主席、优秀论文获奖作者、校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赵保平主持。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甘亚简要介绍了理论研讨会的情况。赵保平对本次理论研讨作了认真的点评。

会议对优秀论文获奖作者进行了通报表彰。管工学院分工会陈彬、电气学院分工会张敏两位老师作为优秀论文获奖作者代表分别在会上进行发言交流。

本次理论研讨自2017年11月上旬开始,至2018年1月结束。在论文征集过程中,大家围绕教职工权益维护、青年教师帮扶、工会职能研究、创新工作思路、自身队伍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新时期工会教代会工作。经专家评审,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2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4篇。(撰稿:许小虎 审核:赵保平)

附件【附:工会教代会第九次理论研讨优秀论文获奖情况.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