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科研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动员部署会
2018-01-19 科研处 

1月15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科研处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加了学习(扩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培珍主持。

会上,王培珍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风”问题的重要指示——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主要内容;学习新《党章》中党员义务和基层党组织基本任务等相关内容。

王培珍还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中有关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各环节的具体要求,部署了会前准备、时间安排、会议程序和评议内容等事宜,要求支部每一位党员认真按照通知的要求积极准备,有计划、有步骤抓好落实,确保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质量。(撰稿:朱静 审稿:王培珍)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