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专利质量评审会
2018-01-19 科研处 

为推动学校专利质量迈上新台阶,1月16日上午,科研处组织专家对现存有效发明专利进行质量评价的评审会。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蔡征宇主持。

蔡征宇介绍了此次评审会的意义,她希望各位专家严格把关、遴选好学校需要重点维持的发明专利,推动学校发明专利的转移转化。会上,专家对我校有效发明专利库中的380件发明专利进行质量评审。经过评审,认为其中354项发明专利质量较高,具有市场应用前景,符合学校专利年费资助的条件。

2017年,学校通过《安徽工业大学关于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规定》。该规定明确:经专家评估具有一定成熟度、市场认可度高的职务发明专利,资助其授权后的前六年年费。本次的专利评审会是履行上述规定的具体举措,对安工大职务发明专利质量的提高会产生积极的正能量(撰稿:吴胜华;审核:蔡征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