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赴州青阳中学开展2018年招生宣传
2018-01-19 机械工程学院 

为广泛获取优质生源,努力宣传机械工程学院专业特色,近日,机械工程学院汪永明副院长、李克明副院长和机械设计系涂德浴主任三人赶赴安徽池州青阳中学进行了2018年招生宣传,青阳中学相关领导和高三级全体师生参加了宣传会。

汪永明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专业特色,重点介绍了三个专业招近几年的生情况、在校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活动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报告会引起参会学生的广泛关注。会上,李克明播放了反映学院大学生文艺活动风采的视频,并结合实际,着重介绍在填报录取志愿时的注意事项。此次招生宣传为学院获取优质生源基地,宣传学院专业特色打下一定的基础。(撰稿:涂德浴 审核:李克明)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