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本科生党员发展工作会
2017-12-15 数理学院 

12月14日上午,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数理楼302教室召开本科生党员发展工作会,学院两个学生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强调了在学生中发展党员的意义和严肃性,要求学生党支部及各有关同志要认真学习掌握党员发展的各项政策规定,熟悉发展工作的各项流程,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学生党员发展的特点,提高认识,明确责任,把每一个环节的工作做细做实,保证工作质量。

随后,各支部分别召开了支委会,对拟纳入2018年发展计划的入党积极分子在培养期间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情况,从多角度进行了评价,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确定名单报送上级党组织。(撰稿:孙琳;审核:陈庆林)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