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校园安全志愿者协会举行成立大会
2017-12-15 保卫处 

12月13日中午,在校会议中心三楼第五会议室安徽工业大学校园安全志愿者协会举行成立大会,市公安局雨山分局副局长盛俊、校保卫处、校团委负责人,以及全校近百名安全志愿者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协会的建立初衷、筹建情况和组织架构,宣布了第一届协会负责人名单,并为同学们颁发了工作聘书,校团委负责人为协会授旗。协会成员代表、雨山公安分局和校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先后发言。

盛俊代表雨山公安分局回顾并肯定了安徽工业大学安全形势整体向好的态势,对协会在学校安全工作中的作用寄予厚望,鼓励协会成员们创新开展工作。

吴文兵希望同学们要牢记使命,真诚服务,奉献友爱,做好安全工作的信息员、宣传员、服务员、保障员。要创新思路,积极工作,严格要求,作好表率,在协会活动中锤炼自我,茁壮成长。

志愿者队伍作为校园安全中不可忽缺的一角,一直深受学校领导的重视。我校在安全工作上一直致力于打造学生志愿者队伍,在学校的安全理念中,一直把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视为建设平安校园不可缺失的紧要元素之一,对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撰稿:李晓山  包恒庆  图片:张长俊  审核:吴文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