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7级教学信息员工作培训会
2017-12-15 教务处 

12月11日下午和12日晚上,教务处分别在佳山校区和秀山校区组织召开了2017级教学信息员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上,教务处曹丛柱老师介绍了我校教学信息员工作总体情况、信息员的职责要求和工作方法,就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围绕如何做好信息员工作,教务处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讨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给出了意见与建议。徐宏副处长希望全体信息员把握好工作要求和方法,切实履行好教学信息员工作职责,为推动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不断提高贡献力量。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徐宏还为荣获2016-2017学年度”优秀信息员之星”荣誉称号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本学年度共评选优秀教学信息员77名,其中“优秀信息员之星”6名。

教学信息员制度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在提高教学管理与服务水平,促进优良教风和学风的形成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也是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主要途径。据悉,2017级共遴选142名同学作为教学信息员,目前学校共有教学信息员1100余人。(撰稿:曹丛柱,审核:秦锋)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