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学子在首届安徽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中获佳绩
2017-12-15 商学院 

12月10日,由安徽省技术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赞助的“安徽技术杯”首届安徽省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圆满落幕。大赛自10月份启动,通过长达两个多月的校内选拔,商学院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的角逐阶段,并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初赛环节由团队展示和案例分析两个部分构成,参赛团队通过英文演讲展示团队风采,通过PPT汇报谈判思路及策略。复赛环节为正式谈判,由参赛队伍分别扮演买方与卖方,以达成商务合作为目标,就合同条款进行谈判。为确保模拟谈判的规范性、实用性,由安徽技术公司为主的多家外贸公司选派了20多名具有十多年商务谈判经验的业务精英作为评委老师,对谈判过程中的商务礼仪、主要谈判点及谈判策略方面进行了重点辅导,使比赛具有实践教学的意义。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大赛最终产生了一等奖队伍6支,二等奖队伍12支,三等奖队伍19支,最佳谈判代表2名。其中在商学院代表队伍中,由“张满军、崔荣荣、何亚菲、周玉婷、吕怡、洪晓芬”组成的“T-zone”队伍和由“徐子涵、曹智、刘雨哲、李沪芹、江卫华”组成的“麦-Talker”队伍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撰稿:沈虹言 审核:张虎)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