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安徽财经大学程昔武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教学督导工作
2017-12-14 教师能力发展中心 

12月12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程昔武、研究生处副处长王刚贞和校教学督导组成员等一行9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本科、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教师能力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副主任张玉萍接待并主持了座谈会,我校本科、研究生校专家组各学科组长,研究生院、“中心”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张玉萍并就我校教学督导专家组发展的历史沿革、工作职责和内容以及我校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情况等做了介绍。本科、研究生校专家组组长们做了补充介绍和交流。

此外,双方还就本科、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监控的现实做法、督导工作的成效及改革方向、教师教学指导与帮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撰稿:卢祺 审核:刘立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