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参加2017'IIDC(西安)信息与交互设计研讨会
2017-12-14 艺术与设计学院 

近日,2017'IIDC(西安)信息与交互设计研讨会暨IIDC年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信息与交互设计专业委员会和西安美术学院信息艺术设计与产品造型协同创新中心联合主办。来自全国近40所高校以及相关企业的近300名会议嘉宾济济一堂,分享交互设计前沿信息的交流盛宴。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艺术系主任佘醒副教授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鲁晓波教授、西安美术学院院长郭线庐教授,韩国国民大学许祯允教授,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副院长孙效华教授,IDEC设计服务机构创始人、众智云途创始人CEO赵建勋等专家分别以丝路精神&文化传统与设计未来、信息与交互设计教育为题进行演讲,并从交互、新媒体、大数据以及未来的发展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西安美术学院“高等院校信息艺术与交互设计教学交流展”。作为安徽省唯一受邀参会单位,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加强了与兄弟院校之间信息交互设计方面的学术交流。(撰稿:景剑雄 审核:汪海波)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