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领导参加机械工程学院学生表彰大会暨“海思达杯”第七届科技创新节闭幕式
2017-12-13 机械学院 

12月12日晚,机械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海思达杯”第七届科技创新节闭幕式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长魏先文出席大会并讲话,学工部部长姚敏,安徽海思达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良安,学院党政领导徐柳根、王孝义、李克明、汪永明、刘庆运,学院各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全体辅导员,获奖学生代表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李克明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孝义和汪永明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机械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和《关于表彰机械工程学院第七届大学生科技创新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会上,魏先文寄语同学们:要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青年时不仅要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而且要在心中扎根,并一辈子坚持为之奋斗;要树立踏实肯干的人生态度。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勤劳的双手、一流的业绩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要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读经典,用各方面知识精华充实头脑、丰富心灵、挺起精神的脊梁,做一个有真才实学的青年人。要树立创新的意识。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民族的希望在创新,创新的希望在青年。要不断夯实专业基础知识,开拓思维,敢想、敢做!

机械学院机151班潘航、机143班陈苗苗、机1410班应万明分别代表学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科技创新学生发言。(撰稿:倪松根 审稿:李克明)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